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电话执法回访活动

来源:高平市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为贯彻落实消防监督执法回访制度,全面掌握执法服务质量,深入推进收送红包礼金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提升消防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近日,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高平大队通过电话的形式开展消防执法回访活动。

此次回访的单位以行政许可办理和消防行政处罚为主,回访过程中,大队工作人员向回访单位详细介绍了电话回访的目的和回访内容,向回访对象了解了大队执法人员在监督执法中勤政廉政情况,详细询问了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在消防执法过程中,有无态度生硬、有无超时办理、久拖不决;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和故意刁难群众,耍特权、冷硬推;有无利用职权索要、收受礼金(电子红包)等现象,并征求他们对消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记录在《消防监督执法行为电话回访登记表》上。从回访情况来看,回访对象对大队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及廉洁执法等表示满意,对问廉回访这一做法给予了好评。

下一步,大队将对对回访单位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进行梳理,力求落实并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消防工作服务于民的理念,同时强化社会单位对消防执法行为的监督意识,为树立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清正廉洁和勤政为民的良好形象奠定坚实基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