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我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

11月9日,我市消防救援大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三周年队伍建设成果展暨“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沟北村寻梦小镇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参加仪式并讲话。

仪式现场,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对“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为2021年度我市119消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宣传大使颁奖。

陈占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特别是当前进入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要求,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大消防宣传培训,严格落实本行业、本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消防救援大队队伍建设成果展,观看了各种表演以及寻梦小镇微型消防站出动演练等。寻梦小镇作为我市网红打卡点,消防工作严格落实到位,消防氛围浓厚,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寻梦小镇,将消防宣传元素融入网红景点,在小镇园区内设置了晋城市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在丰富景点文化的同时,提升游客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毕一力 姬鹏辉)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