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公交开展2022年春运期间消防、反恐应急演练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应急管理水平和广大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春运期间,高平顺风公交公司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高平客运中心、加气站、修理厂等单位共同开展消防、反恐应急演练。

  演练中,市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现场讲解了消防知识、灭火器使用方法,“一对一”指导使用灭火器,抽查灭火器使用情况,单位职工、驾驶员进行了实操演练。

  在高平客运中心候车大厅,大家还开展了反恐应急演练,模拟三品检查员发现管制刀具,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同时分别从售票厅、候车室疏散旅客,保障旅客安全。    

  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驾驶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遇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使员工掌握了在遇到反恐袭击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有序、安全地撤离疏散旅客以及逃生自救,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高平公交)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