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高平消防喜迎援京冬(残)奥会消防安保力量凯旋归建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体:


  援奥尽显英雄志,阳春三月奏凯歌,伴随着冬(残)奥会圣火在唯美的雪花火炬台上缓缓熄灭,北京冬奥会完美谢幕,这场“火焰蓝”守护“冰墩墩”“雪容融”的无声战役同时宣告结束,4月6日,高平消防举行援京冬(残)奥会消防安保力量欢迎仪式。

  自2022北京冬奥会消防安保启动后,杨腾奔赴河北张家口,连续作战180个日日夜夜,面对疫情防控和冬奥安保的双重任务,克服困难,服从大局、应征而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力奋战在安保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平消防救援队伍的过硬素质、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践行了“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神圣承诺。

  座谈会上,教导员孙珍朋代表大队党委对杨腾圆满完成增援冬(残)奥会安保任务凯旋归建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该同志在增援期间的工作表现情况,并对增援冬(残)奥会安保干部时刻铭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甘于奉献,不辱使命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强对先进事迹的宣传,充分发挥典型在队伍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激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实学、实干和实绩回报组织,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要组织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认真学习杨腾甘于奉献,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随后,杨腾畅谈了工作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感受,并表示将把安保工作中学到的经验做法传承好发扬好,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会后,全体人员一同与“援京冬(残)奥会安保干部”合影。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