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野川镇:配齐完善消防设施 拧紧消防安全链条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1 【字体: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大战役”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守好安全底线,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野川镇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紧盯消防隐患,推进消防安全基层末端治理全覆盖,为野川镇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针对野川镇政府公共区域的灭火器进行了检测维护,对不合格的灭火器一律进行了更换。

  在野川镇区南北侧住宅楼、梧丰小区住宅楼,每栋楼都配备了新型干粉灭火器,消防通道、出入口的防火标识、引导标识张贴到位、焕然一新。

  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居民开展防火救灾知识的宣传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应急意识与自救互救能力。

  据了解,在野川镇政府办公楼、各居民住宅楼配备灭火器500余个,张贴防火标识、安全出口引导标识300余处,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野川镇将以“隐患就是事故”的高度敏感性和自觉性,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一处火灾隐患,整改一处,确保辖区火灾隐患整治的高压态势,切实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