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消防专栏 >> 最新动态

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推进景观建设 打造“多彩”釜山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1 【字体:

  连日来,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在寺庄镇釜山村进行泫水湖环湖景观绿化提升作业。在现场,队员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他们挥锹铲土、扶苗挖坑、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派繁忙的景象。

  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郑军说:“我大队6月初进入施工现场,出动车辆50余台,队员100余人,对这里进行景观绿化提升,栽植的花木有丛生金叶复叶槭、造型油松、玉簪等50余个品种,目前已完成工程进度的90%。”

  釜山村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依托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为了进一步提升景观绿化水平,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全力做好苗木种植、花卉栽植和绿化养护管理等工作。结合釜山村道路特点,通过搭配不同色彩、高低错落的植物,切实做到“美一条路、成一处景”,打造独具特色的新景观、新绿化、新亮点。

  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指导员刘斌表示,在施工过程中,他们将绿化景观与自然条件进行了有机结合,力求在已有的基础上对其进行改造和提升,将釜山真正打造成景色如画、环境温馨、健康文明的精品康养胜地。(姬鹏辉 孔繁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