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栏 >> 推进“放管服”改革 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市场主体倍增】神农镇:硬举措+软服务 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2 【字体:

  神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抽调骨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对全镇个体工商户、企业、合作社全面摸底登记,清存量,稳增量,全力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增实力、提效益,以市场主体倍增推动经济扩量提质、转型发展。同时,为了给市场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神农镇致力于打造三个“最”:

  一是服务最好。本着让办证群众“不跑路、少等待”的原则,神农镇便民服务中心设专人接待,详细告知携带的办理材料,预约办理时间,同时为办证群众全程提供帮办代办、引导、邮寄等服务。

  二是程序最优。在神农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为办证人员加设服务窗口,打造“一站式”服务,实现“一张表格、一次办理”。

  三是审批最快。积极同市行政审批局对接,争取审批权限下放,让群众当天申请,立等即可取证。实现最快出证的“一窗”式工作模式。

  4月20日下午,神农镇首批三名个体工商户领到了营业执照。“以前办营业执照只能去市里办,现在在镇上就能办了,真方便呀!”第一个领证群众张栓珠开心地说。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下一步,神农镇将继续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关切,充分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确保“十四五”全镇市场主体数量实现倍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实体支撑,使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持续提高。(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