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4·30”交账工程全面完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5 【字体:

  今年3月份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对标精品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抢工期、抓进度,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其所负责的“4·30”交账工程全面完工。

  在团高线(208国道至团西段)路基路面提升改造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防护栏安装和路肩培土作业,各项工作已全面收尾。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4·30”交账任务清单主要有五项。截至目前,已完成炎帝陵至市区快速通道(神农互通至北环路)7.35公里的绿化补栽;太行一号旅游公路(高平段)、高平市北部旅游大通道(K18+300-K36+200)段17.9公里的绿化提升及旅游公路沿线的枯枝、花草的维护和修剪;坪曲线S331非机动车道(米山镇至陈区镇浩庄村段)16公里的绿化补植补种;北环路5.27公里的沥青路面铺装和水沟修复;团高线(208 国道至团西段)1.75公里的路基路面改造提升。“4.30”交账工程圆满收官。

  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股股长崔晋鹏介绍,“自3月份开工以来,我局集中攻坚,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疫情防控、施工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的前提下,提前完成了‘4·30’交账任务。”(明全贵 李璐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