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体:

  号角嘹亮,战鼓催征。9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在高平东站站前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安保誓师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文虎出席大会并讲话。

  上午9时50分,高平东站站前广场上240余名民辅警、武警官兵、社会救援力量分列10个方队整装肃立,等待检阅。冯文虎宣布誓师大会正式开始。特巡警、交警、南城派出所表态发言。

  冯文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举行安保誓师大会,主要目的是对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各项保卫措施进行再督促、再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激励全局民辅警以高昂斗志投入安保维稳工作中,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冯文虎宣布高平市公安局“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巡逻防控正式启动。现场参加誓师大会的巡逻警车、交警铁骑警灯闪烁、挥戈出征,全体参战民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奔向安保工作的新战场,为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风雨兼程、再建新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