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体:

  为加强生命健康教育,科普急救知识,有效提升应急救护能力,9月30日,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联合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梅梅进行授课。李梅梅通过典型案例、互动交流和现场演示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心肺复苏术、AED机操作、创伤包扎、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常用急救技能。大家主动上手实操,充分掌握急救技能的动作要领,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突发情况进行现场咨询。

  通过开展此次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大家不仅学到了现场抢救的基本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在突发灾害、意外事件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而且也深深感受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应急救护培训非常必要、也十分有意义,在生活中要深入学习应急救护知识,争做急救先锋,为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坚实防线。(李金莎 郭少宇 邢宇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