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高平公安交警:开展安全检查 从源头防事故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05 【字体:

  10月3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神农客运中心开展安全检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民警对旅客系“安全带”情况进行了抽查,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宣讲的方式对驾驶员及旅客进行了道路安全知识、安全重要性的普及,还运用GPS动态监管,对驾驶员“四态”进行了视频检查。

  重点对驾驶人安全教育、上路检查、车辆维护、秋季交通事故预防及节日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台账、方案进行了督导检查。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魏丁伟介绍:“国庆期间,客流增大,天气恶劣。为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在岗在位,对出行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确保无酒驾、无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确保乘客人人系好安全带,高高兴兴出门,平平安安回家。”(毕宵妹 赵 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