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春节前文化市场安全检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1日至17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安全宣传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经营场所安全经营。

  执法人员深入我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剧本杀娱乐场所等室内文化场所,重点对消防设施设备、防火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气线路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个别经营场所灭火器压力不足、检查记录卡未及时填写、安全指示灯不亮,已要求经营者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执法人员督促各经营场所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我市文化市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在春节期间不定期地进行执法检查,打击治理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