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平头条

胡晓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12月8日,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智创城、陈区镇铁炉村,就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把牢发展方向,以“全方位推动”为关键,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在智创城,胡晓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开发区建设、招商引资、园区入驻电商、文创、互联网以及数字经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要扭住重大项目建设的“牛鼻子”,积极对接引进“六新”项目,在项目谋划包装的数量、质量、体量“三量”上下功夫,加快“双创”提档升级。要坚持精准招商,点对点开展好产业链招商、小分队招商、以商招商、平台招商等,用活用足优惠政策,力争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要发挥好开发区项目招引“主平台”作用,打好“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组合拳,滚动实施“三个一批”,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来到陈区镇铁炉村,胡晓刚现场了解果园四季标准化管理情况、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成效等。他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关全局、事关长远。要打好农业特色优势牌,带动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以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多彩花海”秋季行动为牵引,全面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努力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在清梦观,胡晓刚要求,要高度重视文物保护工作,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把高平悠久的历史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为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和精神支撑。

市委常委、陈区镇党委书记赵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副市长柴应龙一同调研。(撰稿:张雪婧 摄影: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