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院要闻

“国聘行动”第三季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字体:

12月8日,“国聘行动”第三季——“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大型融媒体招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央视频和国投人力共同主办。

据了解,2022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1076万,首次突破千万,总量和增量均为近年之最。启动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做好“国聘行动”工作,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

随着“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活动正式启动,首个特色融媒体招聘专场“碳达峰、碳中和专场”同步开启。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均参与了直播宣讲。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