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交警大队摩托驾驶证申办“上门服务”受称赞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便民新措施,方便企业职工高效便捷办理摩托驾驶证业务。近日,市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南阳煤矿、马村煤矿、唐安煤矿等矿企,为企业职工提供申办摩托驾驶证“上门服务”业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赞誉。

  业务办理中,该队将考试场“搬在”了各个企业中,办理活动一开始,职工们手上就拿满了准备的材料,在宣传车前排队等候着办理业务,在为群众办理摩托车办证登记时,民警们分工负责,积极开展接应群众办理,管理现场秩序、安排现场解答等相关工作,整个办理现场井然有序,办理程序简单快捷,提供了“一站式”摩托驾驶证申办业务。同时该队还邀请高平电视台对这一新举措进行了现场报道,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现场民警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安全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定期向企业职工进行电动车、摩托车安全行车知识教育,把握安全思想教育环节不放松。此次活动共办理摩托车、电动车驾驶证件586本,得到了广大企业职工的称赞和好评。(牛雪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