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平48名孤儿再获新年棉衣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过年我又有新衣服穿了!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那些关爱过、帮助过我的人!”试穿了新衣的牛艳(化名)高兴地说。这是在高平市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中发生的一幕。

  爱在冬季、融化冰雪,爱心汇聚、温暖如春。高平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关于开展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的号召,充分发挥“妇联+”主线模式,联系高平市山丹丹花制衣有限公司,及早为高平市48名孤儿赶制了时尚、厚实的暖冬棉衣。1月12日,妇联工作人员分头把棉衣送到了孩子们的家中,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冬天。期间,妇联工作人员与孩子们热情交流,询问了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帮助解决难题,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母亲般的温暖和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

  据悉,这次赠送的棉衣价值15000余元,这已是妇联携手山丹丹花制衣有限公司连续18年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山丹丹花制衣公司作为本土企业积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申小锋 李翠英)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