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首批省外务工集中启程欢送仪式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2月22日,市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楼前举行今年首批省外劳务输出集中启程欢送仪式。本次输出共计32人集中赴安徽务工。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外出务工人员分发了防疫宣传手册和外出务工人员服务手册等资料,同时配发了口罩、方便面、纯净水等物品,确保大家顺利安全“暖心返岗”。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学习,吃苦耐劳,不断提升工作技能;要做好防护,互帮互助,确保在外安全施工;要宣传高平,文明有礼,争做文明高平人。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两节”期间劳务输出相关工作,我们早谋划、早部署,通过开通专车的方式,让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下一步,还将继续做好外出务工人员“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安全按时将外出务工人员送到工作岗位,从而有效解决我市外出务工人员就业难、出行难的问题。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