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山西天源化工:加强化肥生产储备调运 保证春耕生产需求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春耕生产在即,化肥也随之进入旺季。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山西天源化工在加紧生产的同时,积极做好化肥的储备和调运工作,保证春耕生产需求。

  山西天源化工是我市规模最大的化肥生产企业,每年可生产80万吨大颗粒尿素。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国家化肥商业储备计划任务,企业从去年9月份就开始积极组织生产调运,利用秋冬两季化肥使用淡季,组织力量进行生产。

  “两节”期间,公司全员在岗,两条生产线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转,充分发挥铁路发运优势,保证春耕生产需求。

  据了解,山西天源化工公司生产的大颗粒尿素化肥,主要供应河南、江苏、广东等七个省份。

  目前公司40万吨国家商业储备任务已经完成,预计3月初将全部抵达储备地,全力支持春耕生产,不误农时。段云雷 王涵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