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总工会学习传达中共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字体:

  3月29日上午,我市总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胡晓刚在中国共产党高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所作的题为《全力实施“1235”战略  努力做好“四篇文章” 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市纪委书记安铭所作的题为《完善监督体系  提升治理效能  为推动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此次党代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得当有力,对于我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围绕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再添举措、真抓实干,不断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在实现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