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学党史悟初心 办实事促发展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悟初心,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在转型发展上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信心和决心。

    作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窗口单位,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初心之路展览,感悟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在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恪守初心使命,激发服务群众、干事创业的动力。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办主任赵昊芝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作为全省“一枚印章管审批”“高平样本”的主战场,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加速项目落地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针对高铁新区今年的首个落地项目,当地成立行政审批党员服务队,优化办事流程,上门办理开工手续。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规划建设科王小明介绍说,成立服务队,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信心和决心,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为群众办实事,为项目解难题上,自觉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我们项目原计划今年5月才能开工,现在通过‘桩基先行办理了开工许可,比我们原先计划至少提早了60天以上,这种优质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咱们山西推进项目建设的效率与热情,也为我们下一步在这里投资兴业提供了信心。”浙江丽水鸿丰产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项武深表谢意。

    办事只进一扇门,办事只盖一枚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高小二”办事主题套餐再升级,推出52个“准入准营”一件事,5个“投资建设”一件事,67个“社会民生”一件事,深化“两不见面、两不跑腿”免费代办,力争一件事一次成。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投资项目科姬栋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手牵手、共命运的历史。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在方便群众为民办事上践行初心使命。 ”(郭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