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城街街道:迅速行动 全力推进 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全市“5.1答卷交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东城街街道迅速行动,全力推进郑太高铁、长晋高速、炎帝陵至市区快速通道东城段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目前,东城街街道辖区整治范围内的陈年垃圾已经全部清除,违章建筑全部拆除,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初见成效。同时,还对主要通道两侧的绿化、墙面进行了修整。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东城街街道共出动机械18台,运输车辆35辆,人员160余人次,拆除违建11处,清理各类垃圾60余吨,立面整治2000平方,清理林带杂物9000余方。

    此外,东城街街道还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宣传方式,提升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努力营造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东城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司向荣说:“随后,我们还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刘杨)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