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全力以赴加快智创城项目 确保"五一"前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根据我市“五一”答卷交账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智创城项目部细化方案,倒排工期,紧扣时间节点,明确各方责任,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五一"前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来到智创城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只见工人师傅们三五成组,分工明确,紧张作业,有的组装新风系统管道、有的进行房顶装修、有的铺设地下供暖管道。大家抢抓时间,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进度。据项目管理方负责人李建珍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室外道路硬化、绿化、景观工程,正在进行收尾工作。一、二号楼装饰装修已经完成,达到使用条件,三、四号楼已完成工作量的65%,预计4月20日前全部完工。

  智创城项目是我市聚焦“六新”率先突破、打造双创升级版的一项重大举措。该项目由展览大厅、智创办公、配套宿舍食堂、精品酒店五栋建筑组成,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亿元。项目完工后,将有效集聚国内外创新资源,培育创新生态,聚能成果转化,加快推动全市产业提档升级,让创新成为我市经济发展新引擎。

  智创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小国说:“项目部全体人员始终保持决战状态,强化答卷意识,聚力攻坚,以结果导向为目标,统筹安排,交叉作业,克服一切困难,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圆满完成交账任务。”(赵艳妮 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