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北诗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6月16日上午,北诗镇安监站在红旗超市北诗分店门口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展台、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安全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安全生产、燃气用气安全、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此次安全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在全镇营造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浓厚氛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