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我市“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字体:


  6月17日上午,我市2021年“爱心送考”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正式启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青团高平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大队联合举办,共有300余辆出租车和私家车参与,全力为中考考生提供便捷的送考服务。

 

  据悉,今年是我市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2年。此项活动得到了高平市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协会、高平市清云慈善应急救援队、高平市顺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高平市新长平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广大爱心人士将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为目标,以“服务社会、帮助他人、助人为乐、甘于奉献、传递爱心、播撒文明”为宗旨,为中考考生提供送考服务。所有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标志的车辆,同时还针对家境困难、行动不便、居住地离考点较远等特殊情况考生,提供一对一送考服务。

  已参加了多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郭师傅说:“希望通过参与‘爱心送考’活动,能为广大考生送去一些温暖,增加一些信心,祝愿他们考试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文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