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纪念“武氏正骨疗法”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10周年》画册正式出版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近日,由武氏正骨专科医院名誉院长武天宝主编的《纪念“武氏正骨疗法”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10周年》画册一书正式出版。

  该画册从武氏正骨的发展史、建筑、印记等角度,图文并茂地展示武氏正骨的历史和人文,既是对先辈研究成果的一次系统梳理与整合,也是对新史料的一次发掘与探索。对地方非物质传统文化手艺具有一定的史料价值。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通过画册我们可以了解到武氏正骨专科医院已经建院52年之久,尤其是“武氏正骨疗法”列入国家级非遗项目10年来,武氏正骨人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展望未来,武氏正骨人决心站在这一新起点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奋进的激情,积极推进武氏正骨疗法发扬光大的步伐。(郭玉印)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