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高平珐华亮相第十七届深圳文博会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4 【字体:

  9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深圳文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朝元晋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其珐华艺术产品精彩亮相文博会。

  文博会是一年一度的文化产业盛宴,是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被誉为“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本届深圳文博会为期5天,线下共设6个展馆,山西展区位于主会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面积369平方米,以“守护根和魂 转型蹚新路”为主题,汇集参展企业32家,参展展品30多类、500余件,精彩展示山西文化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崭新形象。

  深圳文博会上的参展企业多是全国文化领军企业,创新能力强。高平珐华器作为高平文化产业的典型代表,蕴含着高平厚重的历史文化,展现了高平近几年来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上的不断尝试与努力。

  朝元晋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经理张梦奇说:“深圳文博会不仅是一个展示自我平台,还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我们将充分借助深圳文博会这个国家级平台,传递自身品牌文化,同时通过与全国优秀文创企业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完善自身。”(高平宣传)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