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创文进行时丨马村镇:公益广告新颜展 文明之风拂面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字体:

  作为倡导文明的新载体,展示形象的新窗口,公益广告可以说是功不可没。如今,走在马村镇的大街小巷,公益广告在点滴之处蓬勃生长,停留驻足之间,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为了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马村镇迅速行动,紧锣密鼓地加大辖区内公益宣传力度,不仅充分利用户外LED、微信公众号平台等主要载体营造氛围,而且在镇村主干道、主要路口制作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民诚信守则”“法治与文明”等为主要内容的公益广告景观小品,进一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村镇创建。

  如今,公益广告已成为马村镇传播文明行之有效的宣传载体,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总在不经意间映入眼帘,每一次的驻足,都能感受到一股文明新风扑面而来,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