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陈区镇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4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当前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陈区镇联合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晋宝绿珍饭店冷库、超市冰柜等涉及冷链食品的单位企业进行专项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检查无死角、不漏项。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冷链食品进货来源、人员防疫、出货记录、三码联查、消毒消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经营者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不采购、不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食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食品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意识。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进一步规范冷链食品经营行为,采购人员要定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进货出货渠道规范、每日按时进行消毒消杀,严防进口冷链食品疫情输入风险,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