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战“疫”显担当——政协委员贾晋峰抗疫侧记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高平往日的喧嚣,让这座小城被迫按下了“暂停键”。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立了以郜红宁主席为组长的物资保障领导组,市政协也在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委员们行动起来,用爱心“暖流”抵住疫情“寒流”,齐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的母亲住在河西镇,患有非常严重的肾病。现在母亲的药物已经用完了,可我人在晋城,不能回家送药”。11月28日,一位晋城求助者拨通了物资保障组的电话,急切地说。情况非常紧急,身为物资保供志愿者的政协委员贾晋峰主动站了出来,在申请获批通行证之后,开着自己的皮卡车,一大早就赶赴晋城人民医院去取药。药物和设备整整有十几箱,数量非常大。他自己一个人来回开车,一个人进行装卸,并及时送到了求助者母亲河西镇的家中,解决了这个家庭的燃眉之急。求助者想要进行感谢,却被拒绝了。他说,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是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所在。

      据了解,物资保障组已累计配送紧急药品、特殊奶粉等物资达200多次。贾晋峰作为志愿者,也先后帮助了20余个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

      政协有呼,委员有应。自疫情发生以来,高层小区居民每日核酸检测和保供企业生产运行都需要使用电梯。为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贾晋峰所在的电梯销售公司开通24小时救援热线,全力排查维修电梯故障,为我市电梯救援保驾护航,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没有人生而英勇,只因被需要便选择无畏前行。防疫仍在继续,但温暖从未缺席。为政协委员贾晋峰点赞!(乔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