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同心战“疫”】让这份“疫外”的问候 温暖学子的返乡路

来源:高平国投 发布时间:2022-12-03 【字体:

  寒假临近,我市在外学子返乡也迎来了高峰。因疫情防控要求要落实“点对点”接送,致使部分学子返乡后在车站等候,为缓解学子返乡的急切心情,国投集团神农晟昱公司为返乡学子准备了爱心礼盒,送去温暖与关爱。

  国投集团神农晟昱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不间断进行防疫物资的储备、调拨、转运,在高强度的工作下,神农晟昱工作人员依然挤出了仅有的休息时间为学子准备爱心礼盒,及时调配人员及车辆进行包装及转运,及时送到每一位返乡学子手中。

  爱心礼盒中包含了口罩、红薯干、坚果、果蔬脆等物品,神农晟昱公司共准备了1万余份爱心礼盒,并根据市教育局统计,对准备工作进行动态调整,确保足量发放,让这份“疫外”的问候,温暖学子的返乡路。

  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疫情尚未散去,还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配合与坚持,相信再过不久,我们终将会迎来最后的胜利。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