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神农镇口则村:温室大棚种瓜果 产业兴旺促增收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近年来,神农镇通过各项惠农政策,不断推动农村产业节节兴旺,为群众致富增收和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让群众的脸上喜洋洋,生活甜蜜蜜。

  走进神农镇口则村的温室大棚,西瓜独有的香气扑面而来,一畦畦碧绿的瓜秧中,西瓜随处可见。顺手掰开一颗,瓜瓤红润,很是诱人。今年46岁的村民申大娘从建起大棚的那天起,就开始在大棚种西瓜。如今,种植技术也愈加成熟,已然成了西瓜种植的“行家里手”。她说:“每天就在大棚内做点小活,不仅能顾了家,还能挣钱补贴家用,挺满足的。”

  接下来,口则村温室大棚即将迎来丰收。口则村党支部书记赵永文说:“30亩西瓜,6月底即将成熟;5亩小白菜,7月初成熟;20亩线椒,7月中旬成熟。大棚产业不仅实现了土地效益和农民收益双提高,还有效激发了乡村振兴新动能。”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