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马村镇西周村:路面铺油 开启“美颜”模式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6 【字体: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乡村道路是改善提升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在“比学赶超、实干为要”活动中,马村镇西周村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推进村内基础设施建设,实施主街道道路提质升级工程。

  “滋滋滋……”,刚刚从浇灌车上翻滚而下的沥青冒着热气,工人们正辅助将成堆的沥青料均匀地在地面铺开,随后用压路机碾平……西周村街道上一片热火朝天,积极推进道路提质升级。

  据悉,因西周村实施三改工程,村内主街道因管网铺设而破损,导致道路坑洼不平,路面多处裂缝,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不便。西周村两委积极谋划,实施主街道道路修复提质工程,项目总面积16000余平方米,包括全长3000余米的沥青路面铺设,提升水表井盖以及污水井盖30余个等。

  下一步,西周村将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使群众幸福感进一步增强,让高质量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为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添砖加瓦。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