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11月11日至15日,由市商务局牵头,相关高新技术企业组成的晋城代表团赴深圳会展中心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本次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现了我国科技自主创新取得的新成就,我团参观了信息与技术产品、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光电显示、生命科学等方面的技术与成果。

会上,我团与深圳市凯利华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景德镇另造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积极推介我市优势产品和特色产业。我市富基新材料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广之恒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就工业吸尘机等环保设备采购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服务参会企业,跟踪合作洽谈事宜,促进高新技术成果与产品交易,进一步提高参展实效。(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