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张利锋“四不两直”检查煤矿安全生产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沁秀公司岳城煤矿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张利锋来到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实地查看监控系统,仔细查阅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三违整治、矿领导带班等台账,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情况,并对高瓦斯矿井安全管理提出要求。

张利锋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要求,把零事故、零死亡作为目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要抓好企业改革重组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煤矿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加强重大风险管控,突出抓好瓦斯、水害、顶板以及人员的风险辨识和防范,推进矿井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从源头上管控和消除安全风险。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化反三违专项整治,彻底解决“三违"现象屡禁不止的问题。要大力提升煤矿智能化,机械化、自动化开采水平,努力提高煤矿本质安全水平,推进煤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撰稿:田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