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省智库发展协会会长李中元在市大数据应用局调研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省智库发展协会会长李中元在市大数据应用局调研

参观大数据会客厅

   12月3日上午,省委委员、省政协常委、省智库发展协会会长李中元带领的调研组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就大数据发展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李中元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数据会客厅、市大数据中心等地,听取了晋城市“数字政府”建设情况。2020年以来,晋城市抢抓“六新”机遇,奋力打造中等智能城市全国样板,先后荣获“2019中国信息化(数字政府)示范实践奖”“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2020领军智慧城市”等殊荣。

   李中元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及大数据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晋城市大数据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基础和条件越来越好,省智库发展协会将积极发挥人才、技术、智库资源优势,全力支持数字晋城建设;晋城市要继续抓紧“六新”带来的发展机遇,搭建平台、优化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要加大典型智慧应用的经验总结和推广力度,由点到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大数据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田飞)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