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问题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问题反馈会议召开

9月13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督导组问题反馈会议召开。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六督导组组长梁若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刘新平通报督导情况。副市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民政局等相关单位作工作汇报,督导组对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意见进行反馈。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防返贫动态监测预警和帮扶工作,以对党和人民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防返贫工作。要做好国家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对标对表、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大问题排查整改力度,分类建立整改台账,把问题解决好,把短板补上来,力争早日达标达效。要高度重视政策落实,加强政策对接衔接,精准用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落实。

武健鹏表示,我市将高度重视此次督导意见反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高位推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问题导向,对反馈的问题坚决认账,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力求实效。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问题整改清单化落实机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三清单”,对照整改、对账销号,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不留空挡、不留死角。(撰稿:李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