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中国农工民主党晋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字体:

中国农工民主党晋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12月3日至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晋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民进晋城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出席会议并分别代表农工党山西省委,市委,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致贺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农工党晋城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晋城市第五届委员会。赵红亮当选为新一届农工党晋城市委会主委。

石云峰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农工党晋城市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能,始终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搞好政治交接,努力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各级党委要不断加强和改善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全力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者:窦育瑶、冯慧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