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统战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

全市统战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12月6日上午,全市统战干部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恪守政治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勤学政治理论,增强政治修养,把牢政治底线,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认真钻研、全面准确掌握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历史,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全市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努力发扬密切联系群众、民主团结、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在政治上信任、思想上引导、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党外人士。要不断提振精神,进一步担当进取、率先垂范、甘于奉献,以业绩树形象,以有为争有位,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统战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