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王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两馆一中心”和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汇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市领导孙世新、田志军、王宏微参加。

会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杭州规划设计院汇报了相关项目的设计优化提升方案,参会领导和相关部门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王震指出,“两馆一中心”是晋城的城市新名片,对提升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创新设计理念,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建设美丽新晋城”的工作要求,聚焦打造城市“地标性”建筑,突出功能定位,提升建筑美感,融入文化符号,彰显地方特色,确保建筑风貌同周边空间环境协调融合。市规划展览馆要坚持大气简约的原则,优化设计方案,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城市的发展势头和美好前景;市科技馆要提炼出具有晋城特色的科技元素,展现晋城科技发展方向;市全民健身中心要聚焦体育文化,体现动感之美,与周边空间统筹考虑、总体布局,一体规划、一体实施,充分保证整体效果。

王震强调,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项目作为文旅康养产业的标杆项目,对我市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具有牵引带动作用。要把握好时间进度,尽快完善设计方案,同步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工程建设、苗木种植、亮化设计等各项任务,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还听取了郝匠社区城中村改造和园二期项目规划和建筑设计方案调整汇报。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