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王蕾在我市调研工会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

  6月21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蕾在我市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姚逊、副市长邓志蓉陪同调研。

  王蕾一行先后来到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浩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晋城供电公司和晋城技师学院等地,就康养示范区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创新工作室和技能人才培训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王蕾强调,晋城市总工会产改工作思路明晰、举措扎实、机制健全、氛围浓厚,值得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要围绕新时期产业工人新特点新需求,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履行好维权服务主责,建好服务阵地,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答好新时期产改答卷,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