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咸阳市考察调研组在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

咸阳市考察调研组在我市考察调研

6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武民带领考察调研组,深入我市考察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考察调研组先后深入市生态环境数据化指挥中心、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华昱能源化工山西有限责任公司、城区东街办事处凤苑社区等地,实地考察调研社会源管控平台、煤化工行业绩效评级、社会污染源精细化管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情况介绍。

杨武民指出,晋城市在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做法细致务实,值得借鉴。我们将通过学习考察把晋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努力做到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同时,希望今后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与晋城开展更广阔、更深度的合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市长高喜全出席座谈会。(樊慧宁 王逸云)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