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张复明在晋中调研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2月24日,副省长张复明深入乔家大院调研景区整改提升工作,并与部分景区和旅行社负责人就疫后旅游业振兴进行座谈。
  张复明对省市县有关单位在乔家大院景区整改提升和景区安全、服务、环境质量三提升行动、统筹景区开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抓住全省转型发展和疫后行业复苏的机遇,提升信心;要切实改进景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导游和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要认真分析客源市场,开展精准营销,打响“游山西·读历史”品牌,提升山西文旅形象;要结合本地历史文化资源特色,紧扣三大板块,开发新产品,提升新业态;要研究出台政策措施,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山西文旅活力。(裴云锋)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