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全省革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天才主持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19 【字体:

  9月18日,全省革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隐患整改电视电话会议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张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贺天才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重要论述,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全面整改我省革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全省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会议指出,要正视革命文物建筑消防安全存在的隐患问题,增强保护革命文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隐患档案,明确消防责任主体,加强消防队伍建设,提升消防能力水平。同时要开展革命文物建筑其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赓续红色血脉、建设文化强省、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