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职工文体中心标准化足球训练场将于2021年1月1日对外开放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提升城市品位,满足全民健身多元化需求,高平市于今年5月份启动了市职工文体中心标准化足球训练场项目。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施工,目前标准化足球训练场主体已完工,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高平市职工文体中心标准化足球训练场项目是高平市委、市政府执政为民,办人民满意事、办人民高兴事、办人民急需事的又一次生动实践。该项目位于神农南路东侧,锦华东街南侧,职工文体中心楼前。该项目建有一个11人制的标准化足球训练场,两个标准化篮球场,室外羽毛球场、停车场和自行车棚各一个,并配套有绿化、亮化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16200平方米,足球场占地面积714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职工群众和市民提供良好的健身场地和舒心的运动环境。

宽敞平坦的绿茵足球场、配置一新的篮球场、红色橡胶的羽毛球场,带给人清新大气、动感舒适的运动氛围。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标准化足球训练场管理用房的内部装修。同时,他们还在标准化足球训练场内配套了两个简易卫生间,当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标准化足球训练场、篮球场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冬季:上午:06:00—08:00时,下午:17:30—19:30时;夏季:上午:06:00—08:00时,下午:17:30—20:00时。届时广大市民可来场地内进行户外运动锻炼。(李金莎 张姣)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