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山西中谷年产40万吨复合肥项目落户高平

来源:晋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体:

  1月4日,高平市举行“三个一批”活动暨山西中谷年产40万吨复合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河北中仁集团西北生产基地正式落户高平,各项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山西中谷年产40万吨复合肥项目位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马村工业园区,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160亩,分阶段建设两条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延伸马村工业园化工产业链,进一步推动当地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提升,缓解西北五省及山东、河北、河南化肥供应紧张局面,还可解决300余人就业问题。

  河北中仁集团是一家集科研、采购、生产、销售、仓储、物流、贸易、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分别在河北、内蒙古等地建有多个复合肥生产基地,拥有各类系列复合肥生产能力120万吨,年销售收入12亿元。

  据了解,高平市此次“三个一批”活动,集中签约、开工、投产项目共计10个,总投资43.5亿元。项目涉及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段云雷 牛刚 李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