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建宁乡党委为2021年预备党员送上“六个一”大礼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参观革命旧址

集中谈话

听一堂微党课

赠送党史书籍

参加知识测试

  近日,高平市建宁乡16名入党发展对象,经过严格的政治审查、支部综合审查,乡党委预审、支部党员大会接收等程序,在“七一”前夕加入了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并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乡党委量身订制的“六个一”大礼包,即:参观一次革命旧址、进行一次集中谈话、聆听一堂微党课、赠送一本党史书籍、参加一次知识测试、观看一部红色电影。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六个一”活动为契机,以咬钉嚼铁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拼劲,不负韶华的闯劲,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谋篇布局“十四五”,再启“产业强镇、农旅小镇”新征程贡献自己的蓬勃力量。(侯佳菲)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