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农商银行:强化信贷支持 助力特色产品走向全国

来源:晋城新闻联播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

晋城市农村信用社

晋城市融媒体中心

联合推出

《农信“活水” 助乡村振兴》系列报道


本期节目

带您聚焦

高平农商银行

强化信贷支持 助力特色产品走向全国

↓↓↓

  近年来,高平农商银行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以金融服务特色企业为抓手,以多元化、深层次、个性化的服务方式,持续创新信贷产品、服务方式、营销模式,多方位发挥自身禀赋,为“五彩农业”打造“快车道”专属金融服务。

  山西厦普赛尔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本土黄梨产业发展的饮品企业,近年来,随着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产品销量大幅提升,企业需要升级设备增加产量来满足市场需求。

  山西厦普赛尔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田永明说:“我们为了扩大销售,增加产量,需要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高平农商行主动找到我们,提供了信贷支持,帮助我们实现了设备的升级改造。”

  有了充足的流动资金,厦普赛尔全面升级了生产设备,加大了技术投入,创新研发新品种、升级新包装的同时,构建了优秀的质量监督体系,力保每一款产品的健康与安全。为厦普赛尔系列饮品开启新的全国之旅增添了动力。 

  同时,在高平农商银行的信贷支持下,厦普赛尔还建立了10000亩规范的原料基地,同时,为基地果农提供了“黄梨贷”特色信贷服务,真正把“金融助农助企”落实到了田间地头和产业发展中,畅通了生产、供销等各个环节,增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近五年来,高平农商银行共发放2000万贷款支持厦普赛尔不断做大做强,目前,厦普赛尔已经形成了立足山西、辐射华北、面向全国的销售网络。

  高平农商银行副行长郭利鹏说:“近年来,我们推出了‘活体贷’‘黄梨贷’等特色信贷产品,支持了一批像厦普赛尔、凯永养殖等优质特色企业。”

  为助力特色企业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助力特色产品走向全国,高平农商银行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及覆盖面,使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注入到企业发展中。 

  高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革红说:“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好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创新金融新模式、新产品、新业态,不断加大信贷投放,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满足特色产品及经营企业多样化金融需求,为特色农业产业链、专业镇培育及市场主体扩量提质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农信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