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西镇:聚力环境促提升 老街旧貌换新颜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体:

  河西村是一个具有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村落,“河西老街儿”曾是村内最繁华的巷道之一,随着时代的变迁,这条老街儿已没有当初的车水马龙和繁华热闹,失去了往日的活力。

  今年以来,河西村掀起如火如荼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让这条充满风土人情的“老街儿”迎来重生的机遇。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河西村支村两委干部齐心协力,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巷道长,落实巷道责任制,精心挑选“试点”“试墙”“试片”,对“河西老街儿”进行整治美化,致力于打造干净、整洁、有韵味的“老街儿”。

  经过综合整治后,古色古香的“河西老街儿”,配上兼具艺术与文化底蕴的“装饰”,既保留了老街儿的“原味”,又增添了人文气息。

  河西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仅提升了“老街儿”的环境卫生水平,改善了村民居住环境,更增添了邻里温度,河西村支村两委干部和广大党员群众将一鼓作气、铆足干劲、力争上游,让河西村变得更干净美丽。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