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马村镇杨界线(陈村段)道路改造提升加快推进 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乡村振兴,路网先行。今年以来,马村镇紧抓城乡道路交通建设,优化交通出行环境,加快推进杨界线(陈村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解决好城乡交通的“堵点”和“痛点”,让道路更畅通、群众更受益。

  在工程施工现场,压路机、运输车等工程设备正有序运转,施工人员密切配合,加紧进行路面铺油、边沿平整等作业,全力以赴赶进度。“为确保工程高效完成,我们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现场管理,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投入,全力保障工程建设进度,方便沿线群众出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第一层路面铺油,9月底具备通车条件。”该工程现场负责人冯伟昆介绍说。

  马村镇杨界线(陈村段)由于年久失修、大型车辆经常通行,加之去年强降雨天气较多,导致路基路面受损,行车环境存在隐患。为方便群众出行,今年以来,马村镇与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对接,启动杨界线(陈村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改造路面全长677米,路宽由原先的6.5米拓宽为9.5米,双层水稳、双层油面结构。道路建成后,将显著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舒适度。

  “马村镇杨界线(陈村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作为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我们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交账意识,加快推进道路标线施划,标识、标牌设立,确保10月15日全面完工,努力为沿线群众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为群众出行护航。”冯伟昆表示。(李娜 郭少宇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