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珍惜成绩 大干一场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调研讲话精神】南城街街道:干字当头重执行 矢志不渝答好“新考卷”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9月15日,省委书记林武在高平调研时,先后到康硕(山西)智能制造公司、智创城、喜镇苏庄、吉利尔潞绸产业园,仔细询问各个项目的发展情况,并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

  为进一步推动省委书记林武重要讲话精神在高平落地生根,我市开设《珍惜成绩 大干一场——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高平调研讲话精神》专栏,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专访,结合市委安排部署,结合当地工作实际,表态度、谈举措、话发展,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今天播出第四期

南城街街道:干字当头重执行  矢志不渝答好“新考卷”

南城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郜剑

  省委书记林武在晋城、高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精准指导,我们备受鼓舞。南城街街道党工委将团结带领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以“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好”为工作着力点,通过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让省委要求部署在南城落地生根。

  活化利用红色资源

  南城是一片浸透着烈士鲜血的红色沃土,瓦窑头“四个第一”独一无二。接下来,我们将在打造瓦窑头红色文化旅游品牌的基础上,以传承红色文化为宗旨,通过人才培育、内容创作、宣传推广、交流合作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讲好南城红色故事,叫响叫亮瓦窑头这一金字招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传承精神奋楫争先

  坚持用“向我看,跟我干,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争第一,不落后,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两条准则护航,以“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胸怀大局、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坚持团结一致形成合力”五个启示趟路,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为导向干事,立起信仰高线,强化法纪约束,严守行为底线。

  脚踏实地担当作为

  聚焦省委书记林武提出的“四个全力”要求及晋城市委、高平市委的部署要求,依托南城区位、资源、产业优势,我们将紧紧围绕全市“1235发展战略 做好四篇文章”这条主线,瞄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奋斗目标,狠抓老城改造、新区建设、乡村振兴三件大事,走好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发展之路,在实干、会干、快干中走在前、勇当先、作表率,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页二维码